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

【作者通告】小老婆網路電台通告

昨日陪了小老婆去上了一個網路電台通告,小老婆不虧是鋼琴老師,口條和回答問題的邏輯都啵棒的啦~坐在旁邊的我都聽的如痴如醉!!!

也謝謝新黨之音的主持人-方 王君,讓我們有一個美麗的午茶約會~期待下次-這些湯 徹底改變了我-作者吉琳的通告囉~


主持人很親切的訪問小老婆,哪一家你最推薦第一次約會的男女朋友可以去吃的餐廳。小老婆回答說:「第一次可以去吃麻糬,一口一口咬才不會吃像太難看被OUT。」小老婆所推薦甘味处日式麻糬,是在書中的P48頁喔。





主持人問說:「你真的是一個貴婦吧,老公讓你吃吃喝喝的,老公要管好喔,真是太體貼了。」小老婆說:「我不是貴婦啦,只是平日我們吃很省,假日才花多一點錢去吃真正的美食。老公不要管啦,只要把他的錢和胃管好就可以了,哈哈哈哈(笑聲是我加的,感覺講完是要來個貴婦的笑聲滴)。」



最後主持人說:「我要讓我老公知道這些餐廳,不要只帶我去吃肉圓。」小老婆說:「推薦要去買一生一定要帶他去的49家美味餐廳,祝福主持人幸福美滿。」


延伸閱讀
【新書推薦】一生一定要帶她去的49家美味餐廳


購書連結
博客來購書連結
金石堂購書連結
全省誠品、金石堂、墊腳石....實體書店通路均有販售

【大大創意FB粉絲團】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ADA.Creativit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